創富財務的服務 x 台灣第一家無商品規劃

客製理財規劃


願景探索:透過ICF教練技巧,陪你探討最終想過怎麼樣的人生。

在我們開啟財務導航之前,我們必須先知道我們人生最後想要的目的地在哪。

財務教練運用有力量的提問,陪伴客戶思考探索人生願景及目標,客觀中立一致於客戶立場。


現況整理:透過一對一的諮詢,陪伴你清晰目前的財務狀況。

我們了解完人生最後想要的目的的在哪後,下一步就需要清晰我們目前的起點在哪。

我們透過諮詢問答的方式,協助你清晰目前手上擁有的資源,以及財務現況。
 


規劃分析:專業的數據分析,客製化訂做專屬於你的方案路徑。

目的地與起點設定後,我們就可以開始規劃這中間的路徑,以及可能發生的變化。

透過「重金打造」的系統產製財務規劃報表,讓你了解未來財務規劃及變化,並給予最客觀、

中立、專屬於你的方案做選擇。


即時調整:後續方案執行,財務教練會陪伴你在這過程中定期做總結及調整。

在不斷朝我們目的地前進的過程中,難免會遇到突發性的財務變動,或未來規劃有所調整。

創富財務教練會在未來一起前進的路上去陪你做到總結,以及陪你討論執行過程中的狀況。

來確保不偏移我們最終目的地,去做到即時的調整與變動!

預約我們的服務

請留下您的個人資料,以便我們盡快與您聯絡。

2020 創富財務顧問 Financial Guider |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